2012年1月1日

運費計算方式與匯率問與答

目前統一採用美國郵局航空包裹寄出~~如需特別指定快遞業者,歡迎留言時註明。

2012年美國郵局國際郵包郵資計算表 (郵資均以美國郵局網站公告為標準)
http://ircalc.usps.gov/?country=10418


每當好友的包裹寄出後,我會email給您包裹的追蹤碼,以及查詢的網址,以方便您追蹤包裹的行蹤喔~~
以下這兩個USPS的郵件查詢網址,供好友參考...

http://trkcnfrm1.smi.usps.com/PTSInternetWeb/InterLabelInquiry.do


https://tools.usps.com/go/TrackConfirmAction!input.action


另外郵寄台灣的大型包裹也可透過中華郵政的以下網址追蹤喔~~
http://postserv.post.gov.tw/webpost/CSController?cmd=POS4006_1&_ACTIVE_ID=193


** 換算單位: 1 磅 (ib) =16 盎司 (oz) = 0.45 公斤 (kg)


本站目前美金對新台幣匯率統一以31計算(匯率計算將依據牌告不定期更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