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

[開箱] B&W Zeppelin Mini

我喜歡聽音樂,不過我不是發燒友,不會去追求擴大機、線材的完美搭配,但如果有一個簡單的選擇就可以讓我遠離塵囂,有如塵世中迷途的小書僮沈浸於隱密書齋中...B&W,不是黑與白,而是來自英國的老牌子 Bowers & Wilkins 出品的 Zeppelin Mini 就是這個簡單的選擇。


原本是鎖定 Zeppelin Mini 的哥哥 Zeppelin Air ,不過考慮到可能會很大箱,郵寄不便,所以選擇了 Mini,而剛好遇到美國感恩節大打折,雖然 Zeppelin Mini 只被打了九折,還是覺得很划算,畢竟台灣一台要 16800,而美國買加送到台灣約6折。
從下單到收到差不多等了十天,收到當天火速開箱


拍糊了
非常齊全的配件,有六個 iPod/iPhone 的底座可以使用,加上一個很漂亮很有質感的蛋型遙控器;趕快找個好位子擺上,前半部只有一個紅/藍色的指示燈和接 iPod/iPhone 的底座

而喇叭的側邊偏後面有三個按鈕,分別是「電源、大小音量」,從正面是不會看到這三個按鈕滴

而背面當然是接孔與電源,這邊有提供一個 USB 接孔,據說可以用電腦控制和更新,但我沒有使用這一部份,組裝地:中國。
來吧,趕快把 iPhone 放上去,不要再囉唆了
最特別的是接底座 iPod/iPhone的底座可以逆時鐘旋轉90度

不囉唆,先來一首「The Fray - Never Say Never」和原先服役的 Logitech Pure-Fi Dream 比起來音樂覺得清亮很多,而可以聽出更多細節,不過我不是發燒友,想不出太多形容詞(搔頭);接著在多撥幾首,感覺高音上去游刃有餘,不會破音,聽 R&B 時雖然沒有之前聽過 BOSS 的重低音那麼讓人印象深刻,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滿意了,如果說缺點呢?大概就是金屬部分要保持乾淨要花點心思。


從遙控器到喇叭本體的設計非常的簡潔,沒有太多功能也沒有過多的按鈕,而最重要的「聲音」他們的確做到非常好;如果想要在家中擺個有點品味,音質很棒的喇叭, B&W Zeppelin mini 會是一個是很棒的選擇。


本文同步發表於 Yogi's Startu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