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

吳季剛平價服飾開賣 引發搶購

我完全經歷了今日的盛況~跑了兩家Target,仍然只買到購買清單上的30%~不過各位好友請放心,我會每日持續追蹤Target的庫存~一有待購清單上的產品,馬上幫您訂購,要加訂的好友也歡迎隨時留言給我囉~~

今日戰利品之一 (加了一條皮帶感覺可以上班穿~~不搭皮帶,搭配細帶子涼鞋,感覺要去度假囉~)


可愛的貓咪絲巾 (比我想像中大很多)
其他都裝箱了(也有貓咪手提袋喔) ~~期待好友的開箱文喲~~

以下新聞訊息摘錄自中時電子報 ( 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world/11050401/132012020600468.html )

台灣出生的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(Jason Wu),在美國大型零售商達吉特(Target)邀請下,合作推出的平價服飾系列今天開賣,引發不少美國消費者搶購。

波特蘭郊區的1家達吉特分店,營業時間是上午8時開門,但早上7時就出現排隊人龍,不少年輕女性躍躍欲試,想要搶購吳季剛所設計的服飾。

棉質T恤價格約19.99美元,幾款洋裝的價格也都40美元左右,最貴的也在60美元以下。相較於吳季剛平常為顧客量身打造精緻禮服,造價動輒數千美元,價格顯得「平民化」許多。

在這家分店內,今天最早被搶光的,就是吳季剛品牌當中的背包與手提包,價格在19.99美元至49.99美元之間。開賣不到1小時,貨架所有各式包包,都已經被掃空。

開賣之前就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印有黑色貓咪圖樣長方型手提包,原價39.99美元,但今天上午在eBay網站上就已經有賣家開出89.99美元至99.99美元之間不等的起跳高價兜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